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何玉兰带队前往机电工程系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3年5月16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何玉兰、副书记刘志勇、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娥、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家辉、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小春一行前往新校区机电楼304会议室,与机电工程系开展交流活动。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叶金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系办公室主任王沛华以及学生支部书记彭嘉玮热情接待、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何玉兰首先对机电系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然后介绍了教育系教工支部换届以来的基本情况、工作基础、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努力方向,最后表达了本次学习和交流的主要任务和目标。

叶金虎介绍了该系教工支部申报省级、国家级样板支部的时间节点、基础背景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同意提供相关材料供教育系学习参考,相互学习借鉴。最后,他希望今后两个系在学风建设、教研科研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

其他参加会议的同志也积极发言交流,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会后,机电工程系同志邀请教育系与会同志参观了近年来投资新建的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教育系
2023年5月17日
图:梁家辉  文:徐娥  审批: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