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青春使命规划美好未来

——教育系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1年 1120日晚,教育系第一教学112课室成功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赛决赛。教育系辅导员苏红梅和胡玉玲出席了本次比赛。 

各位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充分发挥出个人主观能动性,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确立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案。选手们的讲解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有着明确的自我分析、目标分析,结合自身所处的环境设立合理的职业目标。这充分表现了选手们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也体现出选手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整体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目标贴切合理,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后,苏红梅老师进行了点评,她对选手们积极参赛和认真比赛的态度表示肯定与赞扬勉励选手们以后积极改进,更上一层楼。本次比赛在评委老师与选手们的温馨合影中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有积极的作用。

教育系

2021年11月21日

图:谢惠玲 文:钟春林 审核:郭名伟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