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广州理工学院开展“三二分段专本协同”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3年12月6日,广州理工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亮一行到学校,与教育系开展“三二分段专本协同”交流研讨活动。研讨会在第四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何玉兰主持。

​​​​​​​

何玉兰对刘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三二分段专本协同”工作作出了积极展望和殷切期待。刘亮对广州理工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校教育系的工作和育人效果表示肯定和高度认可,非常期望双方合作办学进展顺利。魏攀老师介绍了广州理工学院文学系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培养规格、毕业要求等,增强了大家对未来合作育人的信心。双方就“三二分段专本协同”具体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与会人员在第一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莫秋婵介绍了学校师范类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师范传统、工科特色、商科支撑、文体旅协同”的办学定位,并对双方前期准备工作和方案细节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莫秋婵希望双方尽快对转段考试科目和内容达成一致,在课程设置上有所体现,保证学生转段考试通过率,并期望双方在此次成功合作的基础上能进一步开展更多师范类专业的专本协同合作。

                        

              教育系

                                    2023年12月7日

图:陈玲飞  文:徐娥  审核:何玉兰  审批:陈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