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教育系成功举办第九届“未来教师之星”系列赛闭幕式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2612日晚,教育系在校区域文化传承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第九届“未来教师之星”系列赛闭幕式晚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周煦等老师出席了晚会。

薄雾袅袅升起,灯光齐聚舞台。晚会在一支青春洋溢的热舞中拉开序幕使观众顿时融入了欢快的氛围之中。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有气势磅礴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满爱国激情的朗诵《我们的青年时代》、生动形象的小品《我要去西部》以及华丽的T台表演秀。演出内容积极向上,蕴含着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尽显青春活力,把新时代师范生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晚会结束前,郭名伟书记致辞。他对教育系全体师生这一学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与赞扬,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共同开创教育系更美好未来,唱响新时代教师之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晚会在选手和嘉宾老师的温馨合影中圆满结束。

晚会为教育系第“未来教师之星”系列赛划上了一个完的句号,丰富了教育系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在活动的过程中提高了自身各方面的能力,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教育系

2022614

图:王晓灵  文:钟春林  审批:郭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