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教师之风 承道德之态

——教育系第十届“教师职业道德”宣传周作品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为夯实教育系学生的教学基本功,增进学生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展现学生的能力风采,4月11日,由教育系主办、教育系职业技能训练监督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届教师职业道德宣传周作品展活动在学院第一教学楼五楼顺利举行。

现场展示的作品形式多样,有书法、教案、绘画、手工、班刊等等。前来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学习氛围。       

写好三笔字是师范生的基本素养。展览现场,毛笔作品刚劲有力、风骨雄健;硬笔作品工整秀丽、结构紧密。

写教案是教师的基本能力之一。此次展览的教案作品程序设计合理、详细具体、实用性强。    

   

绘画类作品的类型有简笔画、漫画和手抄报。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简笔画线条流畅、清晰;漫画色彩明艳,形象栩栩如生;手抄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


​​​​​​​

手工作品类型丰富多样,有精美的挂饰、别出心裁的纸制品、精巧的刺绣等,体现了同学们独具匠心的创造力和灵活的动手能力。

班刊体现了各班的风采,体现了班级凝聚力,通过班刊显露出同学们的才华与个性。

此次教师职业道德宣传周作品展活动,展示了我系学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对提升师德师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教育系

                                         2022年4月17日

                    图/文:罗超平、何凤珍      审批:郭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