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2012级学生教育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更好地加深同学们对教师职业的认识,加强同学们对课堂教学的理解,327日至28日,教育系2012级学生在系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赴罗定市南区小学进行教育见习活动。

在见习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听讲,认真做好听课记录,积极参与相关的教学活动,初步了解到小学教育现状及小学生的学习心理。同时,指导老师对我系2012学生们进行悉心指导,全程跟踪师范生的见习活动根据见习要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自己的听课笔记进行整理,小组研讨听课心得,做好见习总结及反思,将见习观课的效果进一步深化

在系部精心组织和指导老师的全力配合下,本次见习活动得以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见习,2012级学生了解了教育教学的现状,发现了自己为人师表、专业基础知识、教学技能等方面的不足,为后续的学习和技能训练指明了方向。



随堂听课



认真观摩




对话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