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海,智攀高峰

——教育系成功举办第九届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为了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及就业创业发展形势,营造校园浓厚的创业氛围,增强就业创业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就业创业知识水平,教育系于2022年10月28日晚上在第一教学楼508课室举办第九届以“扬帆职海,智攀高峰”为主题的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决赛。为了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及就业创业发展形势,营造校园浓厚的创业氛围,增强就业创业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就业创业知识水平,教育系于2022年10月28日晚上在第一教学楼508课室举办第九届以“扬帆职海,智攀高峰”为主题的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决赛。

教育系321、322、519、520级的六组选手从众多同学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决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每小组一份试题,试题类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附加题。各小组准备充分,默契无间,通过敏捷的思维能力,迅速准确地答题。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519小学教育专业(全科)1班的梁豪琳等人荣获本届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一等奖。教育系321、322、519、520级的六组选手从众多同学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决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每小组一份试题,试题类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附加题。各小组准备充分,默契无间,通过敏捷的思维能力,迅速准确地答题。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519小学教育专业(全科)1班的梁豪琳等人荣获本届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一等奖。

本次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活动,使同学们强化了就业知识、提高了创业意识,同时也表现出同学们对未来的希冀和向往,也将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绘好蓝图,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铺垫。

教育系

2022年10月28日

图:赖潇锷       文:胡玉玲       审批: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