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2021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1年9月9日,教育系在第一教学楼507召开2021年教育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主持,系主任莫照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周煦以及教育系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郭书记先传达了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精神,要求按照上级精神和部署,作出我们系的安排,制定方案,抓关键少数,突出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郭书记强调,大家要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为人师表;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师德建设;要遵守工作纪律,上课开会不迟到,不早退,扎实完成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创造性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育系

2021年9月9日

图片:王晓灵  文字:钟春林  审核:郭名伟、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