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 云端相聚

——教育系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6月19日,教育系举办了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典礼通过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典礼直播现场设在第一教学楼115智慧课室。学校副校长莫秋婵,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系副主任莫照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周煦以及教育系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直播现场,700多名毕业生参与了线上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上,莫秋婵副校长对2021届毕业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寄语毕业生:大家作为当代青年,要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责任,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希望毕业生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将成功与喜悦同母校分享。

 教育系郭名伟书记勉励大家要立大志、立长志、立远志,发扬新时代五四精神,接好历史接力棒,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有热血、有干劲、行稳致远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教育系莫照发副主任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会学习;二是要学会做人;三是要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他引用陆游的“古人学问无遗力,少壮功夫老始成。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来鼓励大家保持平和的心态,虚心学习,锐意进取,脚踏实地,不断进步。

                   

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优秀毕业生代表516语文教育3班梁榕同学进行发言。她鼓励大家弘扬“诚朴、勤学、砺能、求索”的校训精神,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为广东省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的颁奖环节,整个会场变成了微笑和祝福的温情海洋。毕业典礼也在老师和学生代表的温馨合影中圆满结束。

                   

这次在疫情下特殊的云端毕业典礼,为2021届学生的大学学习生涯画上了完满的句号,也将激励他们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关心和殷切希望奔赴新的岗位,开创新的未来,续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教育系

2021年6月19日

               图片:王晓灵 文字:钟春林 审核:郭名伟、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