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新血液,焕发新活力

——教育系“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之召开党员大会审批吸收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21522日下午,教育系在第一教学楼206隆重召开517319级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系副主任莫照发和廖永坚、梁家辉、陈喜林、覃烯彤、谭燕旗等老师。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俊鑫老师主持。

大会围绕接收莫小升等4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这一主题,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逐项进行。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志愿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对其中的优点表示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批评和指导,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大会认为,莫小升等49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接收莫小升等4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决议宣布后,梁家辉老师带领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各位预备党员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按时主动向入党介绍人进行思想汇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学理论,干实事,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预备期满后按期转正。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用实际行动为党奉献。

教育系

2021522

图片:罗秋云 文字:王晓灵、黄旭雯、李旭仪 审核:郭名伟、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