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何玉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党组织、深入社区,3月16日上午,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何玉兰受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社区的邀请,在我校名棣楼115智慧教室面对29名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社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开展了题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

何书记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五个维度展开宣讲,讲述了新时代的伟大变革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前进道路上应对风险挑战的战略定力等内容,使乌沙社区“两新”党组织书记深刻感受到新时代我国的重大变革,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明确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面对的风险挑战与新时代党组织书记的使命与担当。

何书记对东莞市乌沙社区进行了深入调研,结合该社区的发展与建设,改革与创新等方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其中,受到该社区党组织书记的高度认可。

该社区党组织书记们表示,此次宣讲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且宣讲方式通俗易懂,结合实际,加深了大家对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奋发向前,不负党和人民所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变为做好工作的实效,继续深入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高质量发展。

教育系
2023年3月17日
图:郑克周  文:郑克周  审批: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