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作用

——教育系“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之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审批预备党员转正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说明: DSC_4271

2021522日,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06课室召开党员大会审批预备党员转正。出席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系副主任莫照发和廖永坚、梁家辉、陈喜林、覃烯彤、谭燕旗等老师。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俊鑫老师主持。

说明: DSC_4333

会议开始,由谢莹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接下来便是第二个议程,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老师一对一对各位预备党员进行提问,前来答辩的预备党员准备非常充分,面对老师提出的问题都能对答如流。第三个议程是入党介绍人对陈子澄等40名预备党员拟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各位入党介绍人觉得大多数同志自成为预备党员都能按时进行思想汇报,实习也比较认真,思想政治觉悟较高,能做到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转正以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宣读投票情况,最后支部大会通过接收陈子澄等40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说明: DSC_4330

最后,卢俊鑫老师希望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要不断地加强党性锻炼,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工作生活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教育系

2021522

图片:罗秋云 文字:谢惠玲 崔铭惠 李明莉  审核:郭名伟、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