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2022年“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

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59日,教育系在第一教学楼112课室成功开展2022“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互动交流的形式,邀请了三位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他们沐浴党的阳光雨露、矢志追梦圆梦或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的鲜活故事他们分别是优秀共青团干部劳慧洁、优秀共青团员谢金芳和优秀志愿者赵彬。劳慧洁同学曾获多次省、市的荣誉奖项,在团干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志愿活动时长达600余小时,新冠疫情期间被评为“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谢金芳同学有着坚定的政治方向,学习勤奋,热心助人,服务师生,曾获多次优秀荣誉,担任系学生会轮值主席一职。赵彬同学注重个人能力培养,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担任系学生会主席一职,有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

 吴峰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进,重温五四运动宝贵精神财富,就是为了让广大青年人能从历史中汲取前行发展的行动力量。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承担我们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义务,注入活力让青春焕发光彩。

教育系

2022510

王晓灵    文:郑克周    审批:郭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