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学骨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1年11月17日晚,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于第一教学楼512召开全体骨干动员学习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系团总负责人郑克周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一百年来的宝贵经验“十个坚持”深刻揭示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将来怎样才能够继续成功”的奥秘,是全党和人民共同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实践中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丰富和发展。郑克周老师带领学习全会精神深入分析百年来的“四个伟大成就”的恢弘历史,引起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谢金芳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壮举,如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赵彬同学在发言中认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洁莹同学指出青史如镜,见证峥嵘岁月,折射深刻启示,我们应该听党话,跟党走。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和学生骨干,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郑克周老师希望同学们把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团结一心,勇毅前行,发挥在全系同学当中的引导和榜样作用,努力办实事、做好事,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军和生力军的积极作用,肩负共青团的使命和责任,为全党和人民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教育系

2021年11月17日

图:谢惠玲 文:郑克周 审核:郭名伟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