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历史使命 创造辉煌未来

——教育系成功举办第十九届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3年11月26日晚,教育系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成功举办第十九届以“勇担历史使命 创造辉煌未来”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教育系学生支部书记梁家辉、团委书记林欣玥、辅导员覃烯彤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每组由三选手组成,每组选手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分工明确,集思广益,全力以赴为自己组积累更多分数,团队精神突出。选手们在答题时都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党团知识,从容参赛,淡定答题。由此可见,选手们都对本次比赛格外重视,注重对党团知识的学习,充分展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热爱信服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第三组来自520小学全科教育2班潘玲、李栩、邱素琴,获得二等奖的是第四组来自322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1班陆微、陈诗彤、黄芊芊;第六组来自520小学全科教育3班谢慧琳、王艺晓、黄晓敏,获得三等奖的是第一组来自520小学全科教育6班李金浩、劳轻雨、黄海媛;第二组来自520小学全科教育4班刘洁、黄汉欢、周冠艳;第五组来自323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1班莫彬玲、曾怪菲、黄彩运。

林欣玥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对本次参赛选手们的专业度和党团知识的掌握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她还与在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是如何通过武装社会主义理论知识引导我们今天的中国走向繁荣进行了探讨,从中指出不要将理论知识边缘化,学习理论不仅可以武装我们的头脑,更重要的是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指引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并勉励同学们要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认真学习党团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比赛在观赛老师和选手们的积极交流与温馨合影中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赛促学,促进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深入学习更加深入了解我们进一步坚定听党话信念

教育系

2023年11月26日

图:阿依提拉    文:林欣玥 阿依提拉   审批: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