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成功召开319517级见习、试教、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1年4月14日晚上,教育系在名棣楼第二讲学室召开了319、517级见习、试教、实习动员大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系副主任莫照发、系党总支副书记周煦、系教学秘书徐娥、系辅导员苏红梅和各位实习指导老师以及319、517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徐娥老师向同学们布置了有关见习事项,要求同学们要认真阅读见习学科的课程标准并做好充分准备,在听课时做好记录,课后要多虚心请教,并叮嘱同学们在见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遵守见习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影响见习学校的教学工作。徐娥老师还对试教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

 

随后,苏红梅老师通过ppt向同学们布置实习的相关事项,就实习时间、实习任务、实习提交材料、实习注意事项等做了具体的说明。

莫照发副主任在会议上强调见习时应注意安全事项,并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不迟到、不早退,遵守纪律,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要及时向指导老师汇报。莫副主任还向同学们传授了听课的方法。

     最后,郭名伟书记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郭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注意防火防溺水,注意防诈骗,注意应聘安全,千万不要被骗传销。郭书记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平平安安。

                        教育系

                         2021年4月14日

图片:吴洪旭 文字: 钟春林  审核:郭名伟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