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赴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为推进系部党建、专业、课程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4月19号,由系党总支书记何玉兰带队,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小学语文教育专业负责人罗婷、小学数学教育专业负责人王海燕、辅导员韩晓晗一行5人到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何玉兰一行受到该校副校长龙瑞兰、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德的热情接待。龙瑞兰向何玉兰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与龙瑞兰副校长合影

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高州校区,何玉兰一行同该校文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何玉兰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教育系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提出了党建、专业建设、学生学历提升等工作的交流意向。随后,文学院书记、院长古超强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教学成果、专业建设,并重点介绍了学生专插本工作的成功经验。蓝嫦副书记重点介绍了该院发展党员、党建品牌项目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双方专业负责人就小学语文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范技能训练、校内外实训基地、技能比赛等方面展开了友好的交流。会后,何玉兰一行在文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双方在座谈会上交流

与文学院领导和老师合影

学无尽,行无止。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校间的了解和友谊,还将进一步激发教育系在党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办学活力,为教育系高质量发展拓宽了思路和视野。

教育系
2023年4月19日
图:韩晓晗  文:罗婷  审批: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