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1年9月2日,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506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系主任莫照发参加了会议,教育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冬梅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落实情况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剖析和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名伟书记充分肯定了教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绩和党员学习体会的深刻性,并对教工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对标先进典型,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增强责任感,大力推进教学教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四是克服本位思想,提升大局意识。    

教育系

2021年9月3日

图:王晓灵   文:杨冬梅     审核:郭名伟、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