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练教学技能,促进专业成长

 

——教育系开展第九届“教师职业道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园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夯实教育系学生的教学基本功,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发展,教育系举办了第九届“教师职业道德”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教育系全体学生征集的作品类型有绘画类(手抄报、漫画、简笔画),书法类(钢笔、毛笔、粉笔),手工类(书签、扇子、福袋等),其他类(主题班会、电影观后感等)。优秀作品于2021年5月21日至5月31日在学院名棣教学楼五楼中厅进行展览。

              

部分作品

粉笔字作品

    这次“教师职业道德”宣传周活动,内容丰富,展出作品质量较高,把党史学习教育渗透其中,学生参与程度高,教育和引导青年大学生从党史学习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宣传效果良好,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赞赏。

说明: c845865b3dfbf876b0d4ae1b76dc3de

部分展出作品

    

教育系

2021年5月31日

图片:刘梓茵 文字:罗超平 审核:郭名伟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