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教育系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字画类比赛展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2023年5月5日至5月7日,教育系于名棣楼二楼中厅成功举办未来教师之星”系列赛之第十一届字画类比赛展览。

现场展示的作品形式多样,有毛笔字、粉笔字、钢笔字、海报、绘画等等。前来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学习氛围。       

写好三笔字是师范生的基本素养。展览现场,毛笔作品刚劲有力、风骨雄健;硬笔作品工整秀丽、结构紧密;粉笔字笔画遒劲凝重,飘逸轻松

​​​​​​​

绘画类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绘画作品色彩明艳,形象栩栩如生;海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

班徽体现了各班的风采,体现了班级凝聚力,通过班徽各班同学展现自己独有的个性。

此次“未来教师之星”系列赛之第十一届字画类比赛,展示了我系学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教育系学生紧跟时事、提高书画创作素养及创作水平,促进我系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使教育系上下形成浓厚的基本功训练氛围,为学生以后走上教学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育系
2023年5月8日
图:阿依提拉  文:郑克周  审批: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