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

——教育系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2年922日下午,教育系在第一教学楼507召开了教育系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党员会议,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活动由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何玉兰主持。

首先,何书记宣读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提出系部的要求。何书记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主题,希望老师们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和把握,筑牢绝对忠诚,增强战略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斗前行。

时时轻拂拭,勿使染尘埃。为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何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以案为鉴、以人为镜,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自警自励,严于律己,永葆纯洁,深刻认识到自我革命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

观看教育片后,各支部组织党员讨论、谈心得。各位党员表示,作为共产党人,要保持艰苦奋斗、 勤俭节约本色,抵制奢靡享乐、铺张浪费行为。在讨论的最后,刘志勇副书记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踏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聚力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育系

                        2022年9月22日

图:赖潇锷       文:钟春林    审批: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