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青年大学习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3年3月3日,教育系在名棣楼第二讲学室召开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青年大学习表彰大会,教育系分管学生会辅导员胡玉玲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通过主题团课,在场团员深知,置身新时代,作为共青团员需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要主动向标准看齐,自觉担当新使命、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先进代表分享学习体会。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团支书李云桂和青年大学习学习标兵代表刘芊芊上台分享青年大学习的体会。两位代表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向在场的共青团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认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端正自己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在学习和生活上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应起到的带头和模范作用。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宣读表彰决定表彰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和青年大学习标兵。胡玉玲老师代表教育系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第四项议程是胡玉玲老师讲话。胡老师指出,教育系团委在系党总支和学院团委的领导下,认真负责组织团员、青年群众开展青年大学习,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不懈努力,荣誉来之不易,这是大家踏实工作的结果。最后,胡玉玲老师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要加倍珍惜这个荣誉称号,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始终保持先进的本色。

​​​​​​​

会议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团歌奏唱中结束。

通过本次教育系学生会青年大学习表彰大会的召开,教育系学子将紧贴时代步伐,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团课内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勇于揭露和纠正错误言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教育系
2023年3月4日
图:赖潇锷  文:胡玉玲  审批: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