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青年大学习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2023年11月1日,教育系在名棣楼第二讲学室召开2022-2023年度第二学期青年大学习表彰大会,教育系团委书记林欣玥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坚强核心”主题团课内容。通过主题团课的学习,让在场团员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除了主题团课的学习以外,系部先进团支部代表、标兵代表就主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每位代表从自身出发,向在场的团员深刻阐明了理论学习是团员的义务,共青团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我们作为迈入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这种学习不是完成任务,而是作为共青团坚守底线的必修课。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宣读表彰决定,表彰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和青年大学习标兵。林欣玥老师代表教育系对受表彰的先进团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林老师不仅表扬了在场的先进团支部及学习标兵,同时期许受到表扬的团组织和个人继续保持和发扬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争取更大提升;希望各团支部以及团员以受到表扬的团组织为学习榜样,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务实有效地举措,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参与网上团课,多措并举推进参学人数、参学率实现新提升,在学思践悟中筑牢青年思想根基。

​​​​​​​

最后,会议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团歌奏唱中结束。

通过本次青年大学习表彰大会,教育系学子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崇尚实干,敢于担当,走在时代前列,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

教育系

2023年11月4日

  ;谭韶婷 文:林欣玥  审批:何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