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连州战斗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教育系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发布单位:教育系

  为了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教育系党总支于202275日前往连州战斗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系主任莫照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以及教育系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29人参与了活动。

名伟书记带领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

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陵墓,参观了罗定革命资料馆。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陵墓,参观了罗定革命资料馆。

​​​

​​​​​​​

在罗定革命资料馆,教育系学生支部书记梁家辉现场上党课。梁老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2022年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范秀娟在现场谈了心得体会。

郭书记号召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连州战斗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坚守初心,不畏艰苦,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教育系

2021年7月6

/文:钟春林               审批: 郭名伟